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部新疆第五调研宣讲工作组来校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0-05-26 字体:

    教育部新疆第五调研宣讲工作组于5月20日来我校进行调研,与学校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进行座谈。以组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为首的工作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和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分别向工作组汇报了新疆籍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的基本状况。努尔登组长表示,此次来到内地考察,目的主要是了解新疆学生在内地读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他对我校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培养大学生,并且逐渐加大招生规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对新疆籍学生严格要求,使其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