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牛媛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0-05-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华桥)日前,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牛媛媛、教学督导员沈学桢教授、曹露燕老师等一行3人,就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评价等问题,到我校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进行了调研。

  周佳玲主任对牛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开展教学评估与教学督导工作的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在两校教学督导和教学评估机构的设置、职能、地位、工作现状、工作经验、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对教育部下一轮教学评估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方向,交换了各自的意见。

  整个调研活动是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的。调研活动结束时,周佳玲主任向牛副主任一行3人分别赠送了《财经政法教育新视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实践与探索》第一辑、第二辑两本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