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召开2010年培训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0-05-24 字体:

    5月14日下午,学校2010年培训教育工作会议暨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揭牌仪式在首义校区中南楼6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校长陈小君、校长助理周景明,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本举、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处长余学敏、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潘阳军、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牟秉夔、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左晓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小君副校长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培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周景明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首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名单的通知》,徐敦楷书记和王本举处长共同为我校“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揭牌。徐敦楷书记向出席会议各级领导致欢迎辞,并对我校下一步的干部培训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本举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60多年来为干部教育培训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一定会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进城向大会作了题为《审时度势,发挥优势,做大做强我校培训教育事业》的主题报告。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