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专门委员会第七次接待日意见反馈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05-24 字体:

 

(一)后勤集团膳食中心对于学生膳食方面的意见反馈情况

1.“关于十食堂对外出售地沟油事件”

    答复:网络中的图片中捞取地沟油的并非食堂工作人员,后来食堂工作人员前去劝阻,却被理解为与社会人员进行交易。食堂方面表示他们是绝对不会与之进行交易的。愿意接受同学们的检查,并会积极联络校保卫处,杜绝社会闲杂人员取地沟油。

(二)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对于学生生活环境方面的意见反馈情况

1.“中区刑事司法学院的宿舍楼内环境需要进一步改善,希望学校加强对楼管保洁、宿舍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答复:宿教中心从这周四开始组织员工素质培训,以后每月一到两次,提高员工、楼管的基本素质。

(三)校体育部对于学生体育活动方面的意见反馈情况

1.“夏季来临,气温上升,游泳馆是否可对外开放?”

    答复:由于游泳馆维修尚未完成,现在已经无法正常蓄水,加上池壁上的瓷砖损坏严重,需要整体维修之后才可以对外开放;另外游泳池深水区达到三米,十分危险,如若开放需招入专业救生员。所以请同学们耐心等待,体育部将会积极与校园建设处协商,让游泳馆可以尽早对外开放。

2.“搏击馆可否在墙上装上镜子,以利于同学练习动作?”

    答:由于搏击类运动的对抗性,加之搏击馆面积狭小,装镜子有可能会发生意外,不安全。本着从学生的安全角度出发,学校一直未在搏击馆安装镜子。如果镜子是必不可少的话,体育部将联系有关专家对其进行安全评估之后,再做决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