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生如夏花 骄阳似我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0-05-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大鹏) “春逝夏至,初夏五月,热情似火,花开如海”。18日晚的文泰513教室迎来了本学期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举办的“新闻学院艺术系第三次优秀作品展”,为我们献上了一份丰盛的“视觉大餐”。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08、09级艺术系同学们的素描、色彩、CG插图等作品100多幅,其中09级作品占多数。有惟妙惟肖的素描人物画,也有经过电脑处理后的动漫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

    据艺术系王波老师介绍,本次画展虽然规模相比于前两次有所缩小,但与以往以动画基础科目作品(如素描、色彩、构成)为主不同,本次作品展在兼顾基础绘画的同时,还聚焦于动画专业领域,例如CG插图、原画中间画等,因而,是一次“无论在作品内容还是作品形式上都更加丰富、多元化的展示”。当被问及本次展览的展前准备时,他说:“这次展览的作品,都是由艺术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精挑细选后的佳作。”

    记者也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名来自金融学院的同学,当被问及参观后的感受时,他说:“挺好的,就是感觉有的画很抽象,看不懂。”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五日,举办目的正如展览《前言》所写的:“我们艰苦跋涉,体会着‘在路上’的欣喜,同时摘取沿途浸透我们汗水的花朵,奉献给全校师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