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走出教室 留足迹不留垃圾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0-05-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婷) 4月22日下午,新闻志协在文泰楼张贴小贴士,倡导同学把垃圾带出教室。

    下午1点左右,新闻志协的志愿者先在文泰一楼的孔子像前集合,分配任务。三人一组负责一层楼,共五个小组,每一组到每层的20个教室中张贴小贴士,倡导同学把垃圾带走教室,构建干净的教室环境。小贴士上写道:除了知识什么也不带走,除了美德什么也没留下,带走垃圾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理,各司其职,热情十足,因此,志愿活动进展顺利,提前圆满完成任务。

    据参加这次志愿活动的方同学介绍,不把垃圾带出教室的现象十分严重,污染了教室环境,还加大了清洁人员的工作量。把垃圾带走教室对同学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希望同学能自觉地把垃圾带出教室。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