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长江日报:大学生办山寨“联合国大会”

来源:新浪网发布时间:2010-05-21 字体:

来源:新浪网    网址:http://news.sina.com.cn/c/2010-05-21/034417541473s.shtml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建华通讯员李沛张敏)昨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中英文介绍中开幕,美国、法国外交官分别致信祝贺。
 

  始于美国哈佛大学的模拟联合国活动创办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7年首次举办后,开启了华中地区模拟联合国活动的先河。由该校新华保险学院承办的2010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吸引了武大、华中科大、华中师大、华中农大、中国地大、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外交学院等8所高校的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计划23日结束。

 

  虽然百余名“外交官”均为在校大学生,但整个模拟活动的会议规则严格遵照联合国大会开会的流程进行。对于这次“山寨版”联合国大会,美国、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的总领事都发去了贺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