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省女大学生SYB培训班”开课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5-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海峰 杨晓燕) 由省妇联联合团省委在我校举办的“湖北省女大学生SYB培训班”于5月初在电教102举行开班仪式。省妇联妇女发展部袁雪梅部长、SYB课程资深教员杨琳娜老师、校团委王前哨书记和韩秦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王前哨书记为此次仪式致辞。希望我校学员通过三天的学习了解更多的就业知识,深化对就业创业意识。湖北省妇女联合会妇女事务部部长袁雪梅开课典礼中鼓励参加培训的女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谱写青春的美好篇章。资深SYB教员杨琳娜老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SYB项目,告诉各位女大学生要将自己作为创业者来评价,创业时要善于产生创业想法,准确评估自己的市场。

 

    本次培训班将对我校参加SYB培训的50名学员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选择合适的企业法律形态、明确企业法律责任、预测启动资金的需求的重要性,了解了制定利润计划书、编制创业计划书的必要性。这些知识将为她们以后自主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石。

 

    据悉,我校是SYB培训班的第一站,SYB课程还将会在武汉其它高校开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