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母亲节 为妈妈许个愿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5-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本刚 吴敏芳 范龄文)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为让学生们关爱自己的母亲,了解母亲在更年期出现的相关症状,从而让自己的母亲拥有更年轻更健康更有质量的生活,5月6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在五羊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给妈妈许个愿”的母亲节专题活动。

 

    5月6日早上9点半,五羊广场一群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身着主题T-shirt的志愿者正忙碌着向过往的同学介绍他们活动的形式。据悉,此次活动分为许愿树路演和互动游戏活动。许愿树路演活动中,参与同学可以直接将手印按在背景墙上,还可以将手印按在许愿卡上,直接寄给活动参与者的母亲。同学们可以通过按手印在许愿卡上画出一棵许愿树。许愿卡上有印好的树枝,只要用绿色的颜料按下手印,就能用自己的指纹为妈妈画一棵独一无二的许愿树。绿色寓意着生机,常青的树木象征着母子间深固的情意。同学们与可以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在许愿树上。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得到了一份小礼品和一本关爱手册。同学们通过小册子可以从生理层面上了解母亲的更年期以及更年期表现出来的生活状态。活动最后还有"定格快闪",用画面定住同学们对妈妈的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把对母亲的爱化为实际行动当场表达出来,我觉得非常特别,也很有意义。”据悉,一些同学因为闻讯去的太晚,以至于没能全部参与此次活动而感到遗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