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e0电脑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5-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国蕾 刘本刚) 为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于4月举办了为期20天的“20e0电脑文化艺术节”。此次20e0电脑文化节分为视频剪辑大赛、电脑装机网络搭建大赛、office操作大赛、信息搜索大赛四项比赛,得到了本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4月15日晚7时, “20e0电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文波401举行。该学院党委书记马继红、分团委书记陈溪、经济信息管理系主任宋克振等多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在随后的比赛中 “天天九食堂”团队将视频剪辑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双双揽入怀中。据悉,此次视频剪辑大赛以“中南大的色彩”为主题,在参赛作品中必须至少包括波澜广场前范文澜的雕像、学校北门侧的格物街等五处情景中的一个情景,而且作品时长不超过五分钟。电脑装机网络搭建大赛内容包揽台式计算机硬件的拆装、搭建小型局域网、DOS的基本操作、搭建FTP服务器等内容,在该项比赛中“王子的新衣”团队成功夺冠。其次,尹豪同学获信息搜索大赛获一等奖;计科01班KBK团队获得office操作大赛的一等奖。

 

    “我希望工程学子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使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开创新的局面”,刘腾红院长说道。5月6日晚19点,“电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文澜210教室顺利举行。至此, “20e0电脑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