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税学院08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0-05-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莨月) 520日,在文泰321财税学院举行了08级本科生导师的首次师生见面会。莅临这次见面会的有财税学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副书记吴凡教授,财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京焕教授,财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侯石安教授,财政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金秀教授,税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艾华教授和其他导师、辅导员。吴凡教授任大会主持人。

 

 

    首先,刘京焕教授对本科生导师制作简介。本科生导师制作为财税学院的优良传统,旨在为老师与学生建立沟通的桥梁,对学生的成长功不可没,推行本科生导师制也有利于老师发展。他鼓励学生积极主动与导师交流,导师也应耐心辅导学生,使全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艾华教授代表导师发言,说明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导师和学生互相认识,他强调学生对导师们的付出要心怀感激,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导师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学生帮助。

    随后税务0801班孟垚圻代表学生发言,她对学院和导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为学院优秀的导师队伍感到骄傲,希望财税学子能为母校贡献一份力,为财税学院再创辉煌。

    在师生互动环节,导师们与同学们热烈交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导师们的和蔼可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