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会议研究布置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研工部发布时间:2010-05-19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葛明)2010年5月13日,学校在中原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2010届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陈小君副校长主持,研工部、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小君副校长高度肯定2010届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指出,毕业研究生工作是检查和考核研究生思政管理水平的重要方面,要重视、动员和激励,要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形成工作机制,通过我们卓有成效的工作,使研究生在学期间能够有所收获,毕业之后能够对学校心存感激,真正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研工部部长王文贵简要介绍活动的目的和要求,王部长指出,本次活动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牵头,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配合、针对毕业研究生的全校性大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情系中南,放飞理想”为主题,主题活动既涵盖全校性的毕业研究生常规活动,也增添了结合职能部门和学院特色的创新内容。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和引导毕业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使毕业研究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向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5月13日正式启动,持续时间一个半月,活动共分8个版块:“毕业文化衫设计大赛”、“毕业生DV设计大赛”、“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职场面试访谈讲座”、“毕业生党员校园志愿活动”、“毕业研究生联谊活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毕业典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