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社区保洁——法学院志协服务“文明社区”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0-05-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纤楚) 为了配合我校青年马克思学习班“创建武汉市文明社区”的活动,5月15日早上8时,来自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部、星火燎原部、巾帼维权部的15名志愿者自行组成志愿者服务团来到关西小区,开展了“社区保洁”的服务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受到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后,他给大家分发了扫帚,钳子,簸箕等劳动工具。

 

    志愿者们首先认真清理了小区中心广场的白色垃圾,由于工具不够,几位志愿者便带上手套俯身捡拾垃圾。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广场上的许多爷爷奶奶都露出了赞许的笑容。接着,志愿者们配合小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分成三组,分别对小区的进口主干道,环形干道和出口主干道进行了清扫,就连道路两旁花坛中隐藏的垃圾也被细心的志愿者们发现并清理。大家分工协作,细致默契,很快就完成了清扫任务。经过志愿者们细致认真的打扫,小区环境更显干净整洁,社区居民深表满意。

 

    最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代表社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武汉市“创建文明社区”活动的第二年,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支持活动的开展。同时,他也希望我们法科学子能够通过志愿服务更加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在实践中领悟法学的魅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