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被教育部评为优秀基地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0-05-17 字体:

    新闻网讯 2010年5月7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次评估结果,我校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被评为优秀。此次参评的有151所重点研究基地, 25个重点研究基地获得优秀等级。

 

    2009年初,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规定,教育部启动了对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评估程序。对此次评估,我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成立了以张中华副校长为组长的评估领导小组,对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迎接此次评估进行指导。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将其自2004-2008年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资料信息、人才培养五个方面的成果作了全面、完整、真实地整理,迎接评估。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果达到了优秀水平,被评为优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