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南湖体育馆再掀热潮 青春舞动健美激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5-1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苏珍 王玮 513日,备受瞩目的校健美操大赛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以及各学院领导莅临了本次大赛。

 

当晚,来自不同学院的十余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各学院代表队带着追求健康生活、展现自我风采的梦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惊艳绝伦的视觉盛宴,而作为历届健美操大赛的冠军工商管理学院再一次夺得了此项大赛的冠军。

 

 

下午230,初赛在校体育部副主任沈传茂老师的祝词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各个学院的参赛代表队一一亮相,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后,大赛正式开始。“健美操融入了舞蹈、音乐、武术等诸多元素,是一项艺术性极强的运动”正如老师所说,健美操之美,不仅在于它的力与美的结合,更是古典与现代的交融,运动与文艺的呼应。

 

初赛中,工商健美操队在规定动作、爵士舞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三个部分均发挥出色,分别取得了9.449.3918.85的好成绩,以预赛第一的排名晋级决赛。在满怀期待中,晚上1900决赛在南湖体育馆再掀热潮。

 

 

 

 

异彩纷呈的服装、动感劲爆的音乐、独具匠心的化妆、新颖别致的动作编排无一不展现了此次大赛的新突破。各学院代表队伴随着跳跃的音符,演绎青春的活力,用动感的舞姿,展示激情四射的青春:爵士环节中漂亮的屈伸、自选动作环节中令人眼花缭乱的队形变换。

 

而令人震撼的,则是卫冕冠军工商代表队的压轴好戏——“棋奕”,雄浑低沉的音乐中,棋手们相互盘腿对坐,起子、落子无一不透露着智慧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动人心弦的美感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裁判员们的心,赢得全场经久不息的雷鸣掌声。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再次包揽规定动作、爵士、自选动作三项冠军并荣获最佳编排奖,结束了此届健美操大赛卫冕之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