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六次专门委员会接待日意见反馈情况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05-13 字体:

 

    (一)后勤集团对于学生生活环境方面的意见反馈情况

    1.“滨湖开水房处路灯损坏”

    答复:如果是灯泡坏了,近日即可换装;如果是线路坏了,需要检查线路,时间稍微要长点。对接之后,相关负责人经过沟通水电中心检查之后,发现是灯泡坏了,承诺在本周五前安装完好,恢复照明。

    2.“西苑没有垃圾桶,垃圾到处扔。”

    答复:学校规划延长中南大道至西苑铁门,目前正在协调各方面关系过程中。此项目校务会已经决议通过。项目实施后,西苑铁门两边将建商铺,届时将会配置相应的保洁设施和人员。但目前西苑不属学校管理范围,故暂时无法添设垃圾桶等设施。

    3.“中区澡堂出水忽冷忽热”

    答复:学校澡堂在出热水之前,会有一段冷水,这是所有热水设备都存在的现象。另外,在用水高峰时期,由于用水量大,热水管热水被分流,导致温度较开始时下降。这个也是无法克服的原因。目前后勤集团针对此情况作相关改进:(1)保证正常情况的正常水温。因为如果一味的提高水温,那么洗澡低峰时,水温会过高,容易烫伤。(2)每天开放澡堂之前先开龙头放一段时间的冷水。(3)在澡堂张贴提示,提醒同学们自行防水,并注意防治烫伤。

    4.“校园车安装刷卡器的后续跟进”

    针对上次对接提出的“校园车安装刷卡器”的问题,后勤集团回应说,经过开会了解情况,得知“校园车安装刷卡器”并不存在技术难题,只是存在资金缺口。此事此前已经上报过校务会讨论,但是因为资金投入较大,而校园车数量较少而未获通过。

    后勤集团表示,如果今后校园车数量增加,收回成本之后,可以再次考虑这个问题。但是目前没有办法解决。

    (二)后勤集团膳食中心对于学生膳食方面的意见反馈情况

    此次对接针对最近学生论坛上反响比较强烈的“南苑地沟油”问题向后勤集团提出,希望能够得到处理。

    答复:首先,后勤集团重视学生食品卫生安全,后勤集团管辖的食堂食用油都是安全的,请同学们放心食用。其次,南苑市场内的商家不在后勤集团管辖范围内,应该归学校的资产经营公司监管。第三,后勤集团承诺,后勤集团管辖范围的食用油如果出现问题,一定坚决清理,退出市场,绝不手软!

    专门委员会后勤小组将继续就“南苑地沟油”问题与资产经营公司进行沟通。

    (三)教务部关于课程开设问题方面的意见反馈情况

    1.“以前开设的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这门课程现在分为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两门课程,但教学计划中仍是一门,现在该如何选择?是不是可以讲这两门课程选修后,覆盖以前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这门课程。”

    答复:如果是重修的话,要办课程替代,对于具体课程和培养计划,可咨询本学院教师或辅导员老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