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5-12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刘本刚) 4月22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在文波30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杨志光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继红出席了党校培训开学典礼。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共19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

 

    开学典礼开始后,首先,为表示对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的哀悼,全体人员起立默哀三分钟。然后,开学典礼进入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杨志光老师主讲。他向参加第一期党校培训的学生介绍了党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他说:“党校培训给了学生一个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机会,让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同时,学生们积极参加党校培训,也为中国共产党提供了良好的后备力量。”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大门时刻为学生们打开,他也嘱咐同学们在学习期间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最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继红老师讲话。她首先描述了青海玉树地震的一些具体情况,喊出了“玉树挺住,玉树不倒”的口号。马继红书记教育同学们说:“我们要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切。”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期党校培训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