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挫折赛巅峰对决 实践队力拔头筹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5-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琦珏  吕灏) 5月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挫折挑战总决赛之综合比拼及颁奖晚会在文波211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薛恩东,副书记高立松、王启超出席观看了比赛。“创业实践队”、“终极3+1队”等6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以及即兴创作题三大环节,分数累计较高的队伍有优先选题的权利。在必答题环节中,题目涉及时事、经济、历史等方面,充分考察了参赛队员对时事的关注度以及知识面的宽度。“愈挫愈勇”队沉稳应答,表现突出并以50分的高分取得暂时领先。在选答题环节中,题目分为人文、体育等6大不同类型,分数值为5分至20分不等。各支队伍扬长避短,团结协作,选择自己擅长的题目作答。而“愈挫愈勇”队更是保持优势,愈战愈勇,以100分的比分遥遥领先。在即兴创作环节,题型分为口才题、表演题、论述题三大类,而题材更是引用了《非常完美》、《月光宝盒》等大学生熟悉的电影片段以及“世博”等热门话题。其中,“蓝筹股队”的“新干线奶茶推销秀”幽默风趣,“创业实践”队的电影模仿惟妙惟肖 ,而张勇同学颠覆形象的演出也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拍手叫好,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最终,“创业实践队”凭借在最后一个环节的精彩表现,反超比分,战胜了“愈挫愈勇队”并获得了此次挫折挑战赛的冠军。而“终极3+1”和“愈挫愈勇” 队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城管一枝花”、“蓝筹股”、“开心我行”队获得三等奖。

 

    在会后的活动点评中,薛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的挫折挑战赛,并送上了“希望同学们保持活力,加强功力,提高创造力”的美好祝福。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挫折挑战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