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从我做起 拥有健康心理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5-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潇) 5月6日晚7点,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心理活动日系列活动之心理短剧表演大赛在文泉3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何红娟老师、院党委刘树森副书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芳老师、院团委书记梁艳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朱诚蕾老师、院学生办公室李远征、张晓涵老师等众多院级领导老师出席,该比赛在历时2小时后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反映当代大学生心理为主,各班经过积极准备,一共为观众表演了6个节目。其中,CFA0901与金融工程0901表演的《走出阴霾》、投资0901和投资0902班表演的《转身拥抱阳光》、房产0901和保险0901班表演的《不再沉默》都不约而同地讲述了一个有性格缺陷的人在室友的关怀下敞开心扉,回复健康心理的故事;房产0801班表演的《女大学生宿舍的钟点工》和金融0901表演的《蜕变》从父爱和母爱等亲情角度描绘了一个大学生在家人的关心下变得自强不息的感人一幕;而工程0901和工程0902班表演的《我是一缕阳光》则描述了一个男孩在经历了各种挫折后振作起来追逐理想和未来的历程……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让场下观众深深沉迷于主角们的故事里。而在表演期间,比赛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增加了大家对心理问题的了解。

    最终,比赛结果揭晓了,金融0901班以97.2分的高分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而工程0901,0902班和房产0901、保险0901班获得了第二名,CFA0901、金融工程0901,房产0801和投资0901、0902班获得了第三名。在何红娟老师一番激动人心的讲话后,各位评委老师开始给获奖班级颁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