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新闻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范献龙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

来源:[湖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5-06 字体:

来源:湖北新闻网  网址:http://www.hb.chinanews.com.cn/news/2010/0505/52475.html

   

    湖北新闻网5月5日电 (蒋涛)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范献龙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范献龙是该校法学院2004届本科毕业生,于2004年7月参加湖北省首届“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现任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下谷坪民族学校副校长(初中),中学一级教师。

  作为首届资教的一位大学生,资教的合同期为3年,但范献龙不留退路,把户口从武汉迁到了下谷坪乡。2008年,范献龙被湖北省教育厅选拔赴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范献龙依然选择扎根神农架。

  资教6年来,范献龙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关心爱护学生,他以各种方式资助贫困学生,利用节假日,广泛展开家访。在资教期间,范献龙先后被评为林区“优秀教师”、“ 先进个人” 、“十佳青年”、湖北省省“2006‘难忘荆楚’十大新闻人物”、湖北省“优秀资教生”;高票当选为林区政协常委、并被林区推选为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七大”代表。2007年9月被国家教育部授予 “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同年10月被林区教育局破格提拔为下谷中心学校副校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