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长江日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就业形象大使”大赛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0-05-06 字体:

文澜新闻网消息(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朱建华)昨日获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举办“就业形象大使”大赛的方式,在学生中推广就业指导,受到欢迎。
   4月初,该校发出首届“就业形象大使”选拔通知,全校280人报名,以大三学生为主。经过培训和面试,14名学生进入最后的决赛。
    4月13日,东航武汉公司培训经理陈昕,为参加“就业形象大使”选拔的学生进行了商务礼仪培训讲座,可容纳300人的大阶梯教室座无虚席。
    有关负责人称,通过这次活动发现,很多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面对全真就业考题,得分普遍不高。
    据悉,该校往年大多通过公开招考方式选拔“学生就业助理”,今年将直接从“就业形象大使”大赛的优胜者中产生。“学生就业助理”的职责主要是协助毕办老师开展日常工作,代表学校与用人单位沟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5/05/content_3200482.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