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召开“‘质量工程’总结工作”布署会议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0-05-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清杭 段冉 周虹宇) 4月30日下午2:30,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质量工程”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法学院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工程’总结工作”布署会议,法学院刘仁山院长,黎江虹副院长及各个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黎江虹副院长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及目前法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通知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在总结报告制作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她希望各个分项目负责人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布署工作,并加以落实,从而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接着,刘仁山院长就“‘质量工程’总结工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指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认为大学教育的目的在于培养人才,这需要全体教育工作人员全身心的投入;同时,他肯定了法学院之前的工作成绩,但也表示需要进一步的改进,希望各个分项目负责人加以支持。其次,他谈到要高度重视此次布署工作,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虽然在教学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但为了巩固优势,就需要进行总结和反思,以获取经验,改进工作。再次,刘仁山院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按通知要求认真地制作文字材料。最后,他建议,总结工作完成后,可以组织专门的研讨会,作更进一步的反思,以提取经验。
 

    之后,与会的各分项目负责人对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展开讨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