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内足球联赛落幕 法学院夺冠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4-23 字体:

文澜新闻网4月23日消息(学生记者 林凤娇 房栋)
 
 
 
    历时一个半月,201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联赛决赛于4月16日中午12时在东运动场拉开战幕。在本次巅峰对决中法学院以一分优势险胜工商学院,摘得本次足球联赛的桂冠。工商学院获亚军,国际教育学院获季军,外国语学院和新闻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共管理学院的陈杰同学蝉联“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冠军争霸赛中,开场15分钟内法学院率先射门,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工商学院不甘落后,在20分钟后将比分追至1:1。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法学院延续了上半场的最佳状态,一上场便射门成功。接着,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工商学院多次射门未果。最终法学院以一分优势夺冠。
    赛后,法学院足球队队长刘杨同学说到:“夺得冠军之后反而平静,大家都是出于对足球的热爱走到一起,参加比赛更多的是享受过程,所以能以平常心对待。”该院体育部部长则表示:法学院足球队往年的最好成绩是亚军,本次足球联赛能够摘金主要归功于队员们平日的刻苦训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