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来源:发布时间:2010-04-22 字体: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至20日统计,遇难人数2046人,失踪193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给青海乃至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0日国务院决定,于2010年4月21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将下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全体老师和全校学生干部代表于4月21日下午1点30分在体育中心广场集体向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下午1点30分,默哀仪式准时举行。天空飘起雨,寄托着全体师生对地震受灾同胞的哀思,校团委全体老师,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网络中心,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神情凝重,在雨中默默低头为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我校团学组织通过集体哀悼仪式表达对遇难同胞的沉痛哀悼,以及与玉树人民一起共渡难关的坚定决心,表达新时期青年对生命价值的尊重,让全体青年勇于担负在国家和民族危难时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校团委)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