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图书馆参加省高校图工委首届“新华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0-04-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菊香)
 
 
 
    4月17-18日,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首届“新华杯”羽毛球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高校图书馆28支球队。校图书馆也派出了10名羽毛球健将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除了团体赛,还设有馆长杯混双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各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努力拼搏,尽力展现各自的球技,同时也发扬风格,充分展示和维护集体荣誉与个人形象。经过两天七场的激烈角逐,江汉大学图书馆球队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校图书馆的运动员们以良好的表现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全省兄弟院校图书馆提供了增进了解和交流的好机会,起到了进一步增强各馆之间友谊的作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