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MBA学子共同祝福:灾区挺住!

来源:MBA学院发布时间:2010-04-20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皮君)今年入春以来,西南地区的大旱和青海玉树的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4月18日,由我校MBA学生会和深圳MBA学生会联手发起的“爱心援灾”捐助站在两地同时摆开,得到两地我校学员积极响应。至截稿时,两地共收到首批捐款10,8680元,第二批次的捐款仍在进行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今天捐出的不仅是爱心,更是一个中国人的起码良知。”捐款仪式上,中国MBA联盟执行主席、湖北MBA学生联合总会主席、我校MBA学生会主席曾清发表了简短而又动情的演讲:“接连发生的西南地区的大旱和青海玉树7.1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天灾无情,大爱无疆。作为一名MBA学子,我们有义务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为玉树献出一份爱心,为玉树加油!上苍作孽黎元苦,举国驰援宇宙宽。让我们共同祝福:灾区挺住!”。
    在校内捐助现场,校MBA学生会以幻灯片的形式生动的展示了灾区的受灾现状,一张张令人震撼的受灾画面触动着大家的心灵,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解说词句激发着大家的热情。同学们聚集在蜡烛摆成的4·14心形图案周边,为灾难中逝去的同胞祈祷,许多同学饱含热泪。一位捐助同学在采访时说道,“我们要携起手来,将悲痛化为心中最美好的祝愿,为 灾区同胞祈福,愿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感动中,我校MBA学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每一笔善款都凝聚着浓浓的爱心,飞向灾区。
    收到的捐款将以MBA学生会的名义,通过购买矿泉水分别送到西南地区和青海玉树。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