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激情不止 舞者无疆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新闻网讯(文澜记者 袁笑珺) 这一个夜晚,仿佛满天星光都凝聚在他们身上;这一个夜晚,他们的舞姿引爆了整个南湖会堂。他们,就是“舞者无疆”街舞大赛的舞者们。4月13日晚7点,由我校街舞学社举办的“蓝莓杯”“舞者无疆”街舞大赛决赛在南湖会堂拉开帷幕,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分为四部分:选手们的个人展示,“斗舞”,嘉宾表演以及颁奖仪式。主办方邀请了著名舞者王典点、阿明、227crew舞团的彭诺、DK舞团的赵靖、BK贝卡舞蹈室的徐晨溪等以及我校街舞学社社长张荣超等作为嘉宾和评委。

 

    不到7点,南湖会堂里已经人头攒动,选手们的亲友团更是满腔热情。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街舞学社的开场舞《circus》以高超的舞技,动感的韵律夺人眼球,将观众们带入了街舞的王国。

 

    随后而来的是选手们的个人展示环节:一号选手是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D-crew组合,他们的表演充满青春的气息;二号选手孙博动作轻柔灵活,诠释出人的肢体美;三号选手郁星灿在演中,由一个笨拙的机器人忽然蜕变成一位美丽性感的女郎,别具匠心。其他选手也不甘落后,一动一静、一急一缓都极富韵律。最后出场的十号选手于达洋一场英国绅士般的幽默与潇洒的《雨中曲》把比赛推入了高潮。

 

 

 

    接下来是“斗舞”环节,选手们齐聚一堂,各施所长,斗舞争春。之后的嘉宾节目更不可小觑,其中一位嘉宾竟用中国古典乐曲为配乐,表演了一场独特的街舞,现场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比赛结束后,四号组合张彦、雷茜将冠军奖牌收入怀中,而二、三名分别由六号组合文达、刘添和十号选手于达洋获得。并且,比赛还评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意奖”四个单项奖。

 

    终于,在晚上9点,比赛结束,然而舞者们点燃的激情却永不止息。今夜,舞者为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