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创意公益行 实践公益心

来源:自强社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璐 魏博 熊俊) 4月16日下午两点半,我校首届公益策划大赛决赛在我校文潭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湖北慈善总会和学工部主办,新长城自强社承办,各学院志协协办,评委会则由湖北慈善总会谭光华主任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组成。


    此次大赛的公益特性激发了我校同学的策划热情,自3月5日以来,组委会共收到近150份公益活动策划,经过一个月的层层筛选和评比,最终十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冠军。


    经过近两小时的成果展示和精彩解说,各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和打分,评委分别从活动组织性、公益性、社会性等三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温馨感人的《爱满空巢》以其独特的人文气息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则由以阳光支教为主题的《服务基础教育,爱心共建社会》和《童年的珍藏》获得;产生的三名三等奖分别是《低碳生活》、《关爱育新苗》和《家,因为在心中》。

 

 

 


    这是我校首次与湖北慈善总会联合举办大型公益策划大赛。旨在促进大学校园公益事业的推广,更好的培养大学生公益心与对社会的责任心。在公共资源有限的社会环境下,使大学生公益事业得到可持续的发展,已成为我国大学校园公益事业发展的一个方向。让更多的大学生自身深入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激发其对公益的热情,并利用其自身学到的知识,策划出更多,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