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国家考试中心检查组视察我校自考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检查组和省、市考办的相关负责人莅临我校首义校区考点。检查组一行在我校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考陈小君副校长和副主考、继续教育学院谢进城院长、彭晓霞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自学考试组考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下,到考场检查了考场安排、考风考纪、考务组织等工作情况,各位领导对我校考点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我校是此次国家考试中心检查组在湖北视察的第一站。作为湖北省最大的自学考试考点,学校一贯重视对自学考试考点工作的规范管理,采取了一系列规范组考、强化细节、严格履职的有效措施,多次受到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表彰,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