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集思广益 积极探寻网络教育新途径

来源:网络学院发布时间:2010-04-17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长平)4月16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首义校区电教大楼召开。会议由网络教育学院董事长谢进城主持。我校副校长陈小君教授和深圳聚星科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卫东到会并讲话,彭晓霞院长作了2009年-2010年度工作报告,学院董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为加快学校网络教育平台建设步伐,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
    陈小君指出,网络教育学院的路程总体是健康的,学校党委是满意的。在办学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会用很多困难,这需要合作双方用智慧和勇气来解决。本次会议是一个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鼓舞士气的大会。希望网络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实质性进展,有所作为。
    冯卫东董事长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公司同事对网络教育事业付出的艰辛。他在讲话中认为,虽然合作双方有些观点不同,但办好网络教育的目标是一致的,对此充满信心,希望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把网络教育办好。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