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凝聚十年精彩辉煌 青春开创炫舞时代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4-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秋伶 谭方丽) 今夜灯光灿烂辉煌,今夜激情尽情挥洒,我们的青春用舞蹈点亮,我们的笑容在舞台盛放。4月15日晚7点整,我校南湖会堂灯火辉煌,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视觉盛宴——新华金融保险学院第十届交谊舞大赛“舞时代”在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王前哨书记、院党委何建华书记、院长宋清华教授、副院长唐文进教授。

    大赛在一段回顾十年来比赛辉煌历程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令人在重温感动的同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无尽的期待。随着幕布落下,各班代表精彩亮相,引起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至此大赛正式开始。紧接着,上届冠军保险0801班登场,他们以清新欢快的音乐、更为成熟专业的舞步带领所有人进入《逐梦》之旅,冠军风采不言而喻。

    率先登场的投资0902班以激情的桑巴,给所有人带来独特的异域风情;工程0901班以优美的华尔兹演绎了一段甜美的爱恋,优雅的旋律在比赛中独树一帜;保险0901班以他们的团结、默契与热情,精湛地演绎了活泼俏皮的伦巴和摩登,活泼灵动,舞姿尽显,堪比专业舞者;工程0902班的创意表演独特新颖,仿佛活泼的精灵,充满童真童趣;CFA0901班女生舞裙摇曳,男生劲装潇洒,种种颇具难度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让人领略了一场真正的《Dancing miracle》…精彩接踵而至,分秒紧锁眼球。

    之后,本届表演嘉宾王航依雯、董琦、王伟男、姚雨琪为观众倾情献唱本次大赛的原创同名主题曲《舞时代》,充满校园气息的旋律弥漫整个会堂,青春的激情在每个人心中荡漾。

    最后,主持人宣布各个单项奖、优秀奖及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其中金融0901班以爱情为基调的《画堂春》拔得头筹。该舞蹈将慢舞与劲舞完美结合,女生体态柔美,男生彰显英气,高难度的舞姿缓缓地阐述了关于“一生一代一双人”的永恒,用无声的舞姿结尾更为其增添了几分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意味。在赛前,他们曾十分肯定地表示,有信心获得一等奖。他们认为是坚持不懈的训练以及特别的造型造就了他们自信,也伴随他们笑到了最后,祝愿他们能将这份精神坚持下去,在各个领域独领风骚。在本次大赛中,保险0901班及金融0903班荣获二等奖,CFA0901班、投资0901班及金工0901班则将三等奖称号收归囊中。

    赛后,何建华书记表示,保险0901的《everybody恰恰恰》给他的印象最深,舞蹈欢快且颇具动感,让他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同时他对本次大赛十分满意,希望这样的盛会能够长久地办下去。同时党委刘树森副书记也表示,“舞时代”兼具活力与出色的特点,主题鲜明,并期望金融学院的交谊舞大赛能够越办越出色。

    9点15分,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愉悦美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我们的舞步翩翩把你激情点燃,我们的光芒耀眼让你眼花目眩…”这是青春的舞台,我们正在开创崭新的时代,“敢舞,就有奇迹”!

(冠军金融0901的风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