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揭晓 我校获一等奖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0-04-14 字体:

    新闻网讯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公布了湖北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所报成果获一等奖。
    通知指出:近年来,我省各高校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繁荣发展校园文化,打造了一批具有校本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品牌。为此,湖北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比活动。
     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评选出了三项特等奖、十项一等奖、十二项二等奖和十三项优秀奖。我校申报成果《构建校园民族团结文化,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族团结文化的实践与传承》获得了一等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