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三学子喜获“2009湖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04-14 字体:

 
 
    新闻网讯 “天翼之星”2009湖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0年4月12日上午在湖北传媒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以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都市报共同主办,荆楚网协办。我校学生何灵华、孙喜梅荣获“年度爱心提名人物”称号,锁福涛同学荣获“年度创新提名人物”称号,学校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省委常委张昌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省委副秘书长王贤玖,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立国,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蔡民族,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江作苏,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丁小强,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总经理马益民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大学生及代表颁奖。我校团委周巍副书记、潘常刚老师带领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据悉,该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自去年11月6日启动,35天的报名时间里,共有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439名大学生投递报名材料。历经初评入围、“102进50”、“50进30”及“30进10”三轮读者投票与专家评审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