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青春即将舞动 精彩正在上演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4-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秋伶 谭方丽) 4月12日中午12点,新华金融保险学院第十届交谊舞大赛彩排在南湖会堂顺利进行,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团委书记朱诚蕾老师及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均有出席。本次彩排的主要目的是让各班熟悉场地,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比赛流程。

    在演出人员们大致走台以后,彩排正式开始。为了让在场观众对舞蹈有个大致的了解,首先由各班派出一对代表进行标志性动作展示。身着正式演出服装的每对代表在各自展示动作时都引来台下的阵阵欢呼。

    此后,首先登台表演的是上届冠军班级保险0801班。他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舞步轻盈,旋转出青春的清新气息,引领每个人进入奇幻的《逐梦》之旅。随后,各参赛班级均依次上场,展示他们这一个多月来艰苦训练的成果。首先出场的投资0902班带来了洋溢着印度风情的舞曲,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第二出场的房产0901班则因两名队员在训练时受伤而缺席此次彩排,表演略有遗憾,但是相信他们在正式演出时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此后出场的班级都各有特色:金融0901班把优美的音乐演绎得伤而不悲,把激昂的音乐演绎出青春的活泼;工程0901班用优美的华尔兹谱写了一段甜美的恋曲;金融0902班在表现动感的同时,亦展现了舞者的柔软;投资0901班的开场轻松,并很好的结合了中国元素;保险0901班更是将柔美、性感、火辣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出场及退场方式独特,引来阵阵尖叫;金工0901班则结合爵士音乐,给我们展示了夜上海的独特风味;工程0902班的表演充满了童真童趣,给现场带来了欢快的气息;金融0903班妖娆妩媚,火辣热情,舞感十足;CFA班出场特别,舞曲编排独特…

    在十一个班展现完他们的舞蹈之后,王航依雯等表演嘉宾演唱了由学院原创的交谊舞主题曲。至此,交谊舞大赛第一次彩排完美落幕。此次彩排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4月15日的晚上,金融学院定会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盛大而美好的视听盛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