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长抒怀 励志中南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4-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西振) 金融骨干再聚首,共听箴言在中南。3月30日晚上7点,我校新华金融保险学院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在文泉楼三楼会议室如期进行,湖北省学生会联合主席、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在读博士黄于恒先生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作了独到而深刻的阐述。

    会议开始后,黄于恒先生追根溯源,详细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由来,令在场所有人员在震惊之余开始也开始重新审视这个组织,堪称责任与荣耀并存。稍后,黄于恒先生就省学联所开展的活动也做了大致的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金融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因而学生干部的自身培养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了黄于恒先生此次讲课的重头戏。

    在黄于恒先生的演讲中,大学生自身培养总体分为三个部分:(1),大学生个人发展的五个阶段;(2),关于学生干部的剖析:(3),关于学生干部的思考。黄于恒先生的演讲内容翔实,观点深刻独到,语言睿智风趣,令在场人员深为折服并深受启发,演讲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所打断。在演讲完毕后,黄于恒先生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和广大与会人员作了深刻的探讨。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提高金融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黄于恒先生从他作为学生干部的角度进行了这样一场富含深意却又中语重心长的演讲,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