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干事考核制度 金融学院干事管理新理念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4-0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毅 谭方丽) 2010年3月29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在文泰309教室举行了三月份月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是我院实行干事月度考核制度以来新闻部举行的第一次述职大会。团委副书记邓颖旸及新闻部部长副部长与会。

    九点整,述职大会正式开始,在部长刘毅的简短发言后,十七位干事依次上场,分别回顾总结了自己本月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有的干事列举了自己的活动与执笔所写的文章,有的则分享了自己的采访过程中的特别感受,还有的则是总结自己采访的经验和教训,给大家以借鉴。大多数干事都表示通过这些活动,他们自身收获了许多经验,也学习到了许多课堂之外的知识。干事述职之后,主要干部对干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予以指出并加以解释,同时对下个月新闻部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干事考核制度,是我院团委学生会为了促进学生会内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透明化以及加强部内干事之间的交流而实行的一项新举措。此项制度,对于平时各自分散采访报道的新闻部来说,效果很是显著。它不仅加强了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各干事对他人工作的了解,彼此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教训,更给了干事们一个总结自身,审视自我并最终达到提升自我的一个好机会。相信随着这项制度的推广,我院团委学生会内部各干事之间的联系一定更加紧密,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高效的开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