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巅峰对决,尽显工程风采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03-30 字体:

  新闻网讯 3月29日清晨,旧体足球场上,似乎连空气中都流露着一丝紧张的味道。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拼搏努力,在这里即将迎来我院足球赛的巅峰对决,即计科0701和信管0703的冠军争夺赛。

  双方队员短暂的热身之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开始,这场比赛就注定会是一场苦战!信管0703的队员们默契十足,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将他们的思想传递。但是计科0701的队员们丝毫不被他们的气势所压倒,冷静对敌,沉着应战,始终将对手力拒于禁区之外。

  很快,上半场就在双方的争夺中结束了。交换场地之后,队员们又进入了下半场的比赛。信管0703的队员们在上半场的进攻失利似乎导致气势有所下降,但仍将球牢牢的控制在己方的手上。另一方面,计科0701的队员们因为上半场出色的防守,气势明显提高,很好的把握住了每一次的进攻机会,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就在场上难解难分之时,计科0701的队员失球出了本方底线,被判角球。信管0703的队员们抓住这个机会,一个漂亮的传中,大力射门,但最终球还是被计科0701的队员挡在了门外。至此,比赛又陷入僵局。最后不得不进行点球以决胜负。在点球大战中,面对信管0703的疯狂进攻,计科0701的队员们毫无畏色,只让对手得了一分。而信管0703的队员们却因为体力问题,在最后的防守中表现不是很出色。最终计科0701以3:1战胜信管0703,成为本届足球联赛的冠军,为我院足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赢了不骄不躁,接着奋斗拼搏;输了不弃不馁,来年再显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