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轻松交流 严谨工作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秋伶) 3月26日晚七点,新华金融保险学院院校两级交流会在文泉三楼会议厅举行。大会由校学生会及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解宇代表我院学生会各干部对校学生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共同探讨通过何种方式能够使院校两级达到更好的沟通认识;二是商讨应如何开展学生工作才能得到更多学生的支持。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在于通过院校两级之间的交流,完成工作交接,并促进相互认识,减少隔阂,以进一步提高院校两级的沟通效率。

          之后,大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相互了解了各自的部门。现场气氛刚开始有些严肃,然而在接下来进行的分小组对口部门间的讨论中,气氛变得轻松活跃起来。各小组相互交流了过往的经验,分享了各自的特色活动,并讨论了今后的工作内容与方向,大家彼此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校学生会劳生部部长说:“这次的交流会就像一次联谊会,如此轻松的氛围促进了彼此的相互认识,不仅扩大了自身的交际圈,还分享了以前各种特色、传统活动举办的心得,各种发言、意见和建议都使得双方面的活动更贴近了。

    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解宇总结到,通过这次交流会达到了增进院校间了解、交流的目的,也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题,增强了对口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系,“效果很好,达到预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