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明迎世博 你我共关注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谭晓涛) 在第41届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时,我校工商志协在3月26日于我校五羊广场开展了文明迎世博的志愿活动,旨在将文明、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同学们的生活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世博的脚步,触动世博的脉搏。

 


 

    工商志协的志愿者发挥队员的创新精神,在迎接上海世博的大背景下,以帐篷为馆,模拟“上海世博馆”大形式。活动现场设置三个展馆,分别为“上海世博馆”、“环保文明馆”、“校园特色馆”。


    “上海世博馆”展出的历届世博一些建筑和展品的图片和有奖世博知识竞答,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观看和参与,这些为同学们增长了许多关于世博的知识。而上海世博的实用小常识的讲解可为有意去上海世博的同学提供饮食,购票的建议。“环保文明馆”主要向同法学们征集对世博及武汉文明建设的建议及祝福,并展出了利用塑料瓶制作的世博会徽。“校园特色馆”意在展示我校的文明历程,将一些我校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的图片展示在大家眼前,使大家在文明迎世博的同时使自身文明素养得到深化。

    活动当日晚上六点半,活动主办方为大家播放了关于世博的视频,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