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吴汉东校长会见马丁内克教授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28 字体:

 
    新闻网讯 应吴汉东校长邀请,我校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被授予名誉博士学位的外国学者、德国萨尔大学法学院资深教授Dr. Dr. Micheal Martineke先生于3月23日到我校作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24日上午,Martineke教授为法学院研究生作了题为“The Law of Europe Union.”的学术讲座,Martineke教授深厚的学术造诣,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使学生们领略了教授的学术风采。课后同学们就他们所感兴趣的学术问题与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Martineke教授对我校学生的进取好学风气大加赞赏。
 
    我校于1995年开始于萨尔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两校间的学术交流活跃频繁,迄今为止,我校已向萨尔大学派出十余个教授代表团,有近二十余名教师和学生到萨尔大学学习、进修;Martineke教授也十余次率德国学者访问我校,并选送近十名学生到我校学习。
 
    24日晚,吴汉东校长会见了Martineke教授,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法学院院长刘仁山教授,副院长雷兴虎、麻昌华、徐银华教授等参加会见,双方对十余年来两校的合作成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两校未来更好的合作前景抱有充分的信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