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阳光年华 快乐青春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7 字体:

    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2点,由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式暨户外素质拓展大赛在新体隆重举行。本次心理活动月以“阳光华年,快乐青春”为主题。校团委书记王前哨,学工部副部长靖才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靖副部长的讲话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他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提供契机,使大家拥有一片更明朗的心灵天空。伴随着靖部长的讲话,大家一起放飞手中的气球,开幕式达到了高潮。随后,在校园歌手们的歌声中,各学院代表走到舞台两端在展板上写下对快乐的定义及美好的愿望。接着,在罗教官的指挥下户外素质拓展大赛开始进行,各学院的选手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克服了一个个难关,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挑战99秒、强渡硫酸池、鼓动人生与七巧板拼接。整个现场笑声不断,选手们热情激昂。最后,罗教官宣布了获奖队伍的名单并由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至此,开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据悉,此后还将围绕此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主题举行一系列活动,在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了对本次开幕式活动的赞扬和对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的期待,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一片美好的心灵天空。

公管记者团 张峥瑜 陈锦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