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积极做好党建工作 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5 字体:

  新闻网讯 3月23日晚7:00,我院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于文澜210正式举行。会议主要议题为:如何在新情况下对大学生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合理部署。由院党委组织员李明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主要分为以下部分:首先,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在场所有老党员也怀着无比怀念与崇敬的心情重温了这一神圣庄严的时刻。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是每一位党员一生的追求,相信从今天起,我院所有新党员会以共产党誓言来鞭策自己,从此思想、行为都将上升到新的高度。

  其次,我院各党支部成员代表就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在场其他党员就学习、工作经验进行了积极交流。之后,我院学生办公室颜锋老师对本科生党建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颜老师说:“党员是一根标杆,是一面旗,要在同学中树立榜样,起到模范到头作用”。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溪老师就研究生党建工作做出汇报,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党员的详细情况。

  最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继红总结了此次会议并做出了重要指示。马书记要求在座各位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定我院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原则、思路为“活跃支部生活,使支部生活形式多样”,并宣读了开展 “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的详细内容。

  晚8:40分,我院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已按照相关议程顺利完成,而此次会议的指导意义将会对给各位与会人员带来积极长久的影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