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构建沟通桥梁 链接美好明天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秋伶) 3月21日晚7点,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班团例会在文泉3楼会议厅举行。大会以拉近团委学生会与普通同学之间的距离、倾听同学们的声音为目标,诚邀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年级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李满月主持。

    在简要介绍流程后,大会正式进入第一个环节,由学生会主席解宇进行首要发言。他指出本次大会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各部门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并公布今后的工作计划,以此打开普通学生了解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窗口;二是欢迎各代表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质疑,保证会予以令人满意的答复并尽快解决各种问题。

    接着大会进入第二个环节,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各部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及事先充足的准备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包括已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还阐述了各自的具体工作要求、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注意事项,指出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各部门的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都有了更广更深层次的了解。

    述职完毕,大会进入最重要的环节,由各个代表向学生会各干部工作提出质询。各个代表均是有备而来,提出了诸如校园打水困难、校园安全、体育安全、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对于这些问题,干部们都真诚耐心地一一给以详细的解答,并探讨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在会上,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一是要对内部已有活动进行改革,在形式上予以创新;二是要加强内部建设,加大宣传力度。

    至晚9点50分,因时间原因,历时近三个小时的大会才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本次大会由学生参加,希望借此搭建一座沟通团委学生会与普通学生之间的桥梁,成为两者之间的纽带,通过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团委学生会将会找到工作的突破口,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达到互助双赢的目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