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交易舞进行时之三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迪)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自然界逐渐昭示生命的气息。伴着春光,一年一度的交谊舞大赛开始走近我们。

    3月2日起,房产0901班开始了赛前的训练,主要的训练项目是拉丁。拉丁,对于初学者来讲,陌生而又让人憧憬。各个参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拉丁的基本功开始,进行训练。

    美丽的背后常常蕴含着艰辛和感动。一个优美的动作需要大量的训练才能练就,每一个同学都在努力地付出着。仔细地聆听舞曲,用心地模仿老师,虚心地请教同学……这些展示的不仅仅是激情,更多的是一种追求。

    基本功的练习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每天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集体训练。既有统一的练习,也有个人品味的空间。相机记录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还有我们渐渐成熟的舞姿。看着这些视频,感觉每次训练都是一份美好的记忆,一朵淡定的花蕾。

    训练的过程是快乐的,因为努力着的我们一直在收获;训练的过程又是艰辛的,因为执着的我们在酝酿芬芳。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