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小小标签贴 方便你我他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20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张子犀) 你还在为拿错开水瓶而懊悔吗?你还在因水瓶被误拿而生气吗?不要担心,从今天开始,一切都将改变。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志协承办的“水瓶标签贴”活动,于今日11点20分至13点10分在滨湖、临湖、环湖、中区四个住宿区的水房同时举行。


    阳春的三月是学习雷锋月,统数志协秉承“服务校区,回报社会”的宗旨,发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针对开水房前水瓶聚集但由于样式差别大而别拿错的状况,组织志愿者参加此次义务粘贴水瓶标签活动。


    在滨湖开水房前,志愿者们积极向打水的同学们宣传活动的意义,向他们发放标签并提供防水笔,邀请同学们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将标签贴在自己的水瓶上。据负责人之一何道婷介绍,此次活动最现基本目的就是减少同学们拿错水瓶的次数,不小心拿错水瓶的同学还可以根据标签上的地址送还给主人,最大限度的方便同学们的生活。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接受贴标签的同学,王同学说:“以前我的水瓶不见了好多次,心情都很郁闷,后来我就用签字笔在水瓶上写上名字,今天再贴上这个标签,就双管齐下了。很谢谢统数的志愿者们,他们想得太周到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之一张同学也告诉记者他们很乐意参加类似的活动,方便广大同学的生活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