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华丽激情 绽放新生风采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梦圆 宋永坤)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温馨与永恒铸成的圣地,我们欢聚一堂,共度这美好而难忘的夜晚……”一段歌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热情伴着悠扬的旋律尽情释放。

     3月17日晚7点30分,南湖会堂灯火通明,期待已久的财税学院“天生我彩”新生风采大赛激情开赛。校团委吕宗瑛副书记、校艺术团指导董颖浩老师、法学院团委贾晓书记、工商团委黄小妹副书记、财税学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吴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詹万明老师、研工办主任张朝举老师、团委书记张雅楠老师以及07、09级中澳班辅导员吴艳老师、09级辅导员石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共同享受今夜的视听盛宴。

    晨曦——日光初升,柔美开场

    青春像歌,曲谱中演奏着情感;青春是舞,动作中讲述着故事。一段绚丽的开场歌舞《彩虹乐园》传达着青春的个性张扬与非凡自信;话剧《招新》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在大家捧腹的笑声中留下深刻的思考;歌曲串烧《告诉我》、《beautiful love》、《every heart》在熟悉的旋律中演绎着青春的美好;双簧《猪是怎样炼成的》在表演者幽默夸张的表演中博得阵阵掌声。

    舞台达人——劲歌热舞,酣畅淋漓

    一夜寒风凋不了的是青春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凝不住的是财税学子满腔的才华。舞台达人尽显魅力,博得一阵阵掌声,肚皮舞《征服》富含民族特色,Poppin《Dance Time》动感时尚,一首说唱《成才之路》向我们展示了财税学子的才华横溢。

    暮色——回味经典,完美落幕

    星光灿烂是青春绚丽的色彩,钟声朗朗是青春动人的旋律。一首嘉宾演唱《曹操》让我们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恍若亲身走过那个烽火连天的时代;话剧《公主奇遇记》以其诙谐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视角带给人唯美的想象;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演绎着时代的激越,那是心中永不放弃的执着和信仰;青春引领潮流,激扬唱出经典,在火热的激情中我们见识了绚丽的舞步《舞娘》;话剧《颠覆》颠覆着我们的思维,在黑色幽默中阐述着和谐社会的真谛。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展现着青春的活泼与靓丽。

    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青春的活力依旧;瑰丽的相逢固然美好,但人生的挑战继续。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话剧《颠覆》获得一致好评,摘得本次新生风采大赛的桂冠;舞蹈《舞娘》和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获得二等奖。《招新》、《霍元甲》、《千变万化》和《公主奇遇记》获得此次比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