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舞动青春 绽放魅力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恋) 在各班班委的协助下,新华金融保险学院交谊舞大赛的训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如今已进入了第三个星期的练习。3月18日,文艺部对此阶段各班的训练情况进行了第二次审核,此次审核主要审查舞蹈配乐以及各班对节奏的掌握。

    十二点半二审如期开始,此次审查较一审来说各个班都有了很明显的进步,不再仅仅只是基本动作的展示,同时还有精心排练的一小段舞步。无论是房产的,金融一班的,金融二班的热情欢快的恰恰和伦巴,还是工程一班优雅的华尔兹,金工班别具一格的桑巴,同学们都饱含深情,专注地旋转跳跃。伴着音乐,大家越跳越有感觉,舞姿越来越优美。此外工程二班、CFA班依旧展示的是各项基本动作,标准优美、一丝不苟,从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可以看出大家所付出的汗水,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一定可以带来精彩的表演。

    二审结束后,记者对分管文艺部和公关部的学生会副主席陈希师姐和文艺部部长何煦师姐进行了采访,她们表示大家训练都非常努力,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尽力而为就好。


    通过三个多星期的练习,各个舞伴之间越来越默契,但是在彼此的交流上,以及表演中舞者的表情上,大家还有所欠缺,但相信在未来的28天这些舞者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最完美的表演,让我们共同期待金融学子的盛会——交谊舞大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