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舞蹈大赛开赛在即 公管队员排练紧张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8 字体:

    新闻网讯 3月16号晚7:00,校园已逐渐安静下来,而文波地下车库却灯火明亮,气氛紧张忙碌。公管的舞蹈队员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校舞蹈大赛紧张排练着。

    此次的校舞蹈大赛将于4月15日左右开赛,各学院都对此次比赛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注,公管学院舞蹈队的组织者和参赛队员们也付出了较多的心血。此次公管学院的舞蹈以“风酥雨忆”为主题,将女性特有的柔美与优美的背景音乐结合起来,营造出一种凄清、哀愁的意境美。舞蹈动作难度较大,对整体的协调性和感觉要求较高。为此,经验丰富的大三大四师姐们百忙中仍抽空亲自指导。队员们也认真耐心的一遍遍重复动作,力求达到师姐的要求,做到最好。

    排练休息期间,教练之一的佘逸君师姐表示此次舞蹈集中表现一个“美”字,难度较大,但队员们都有很大的潜力,态度也端正认真,所以她对此次比赛信心十足。参赛队员们也表示虽然时间紧张急促,舞蹈本身也存在一定的难度,但她们会争取做到更好,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学院争光。我们也希望在此次的舞蹈大赛中,公管学院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公管记者团 方阳 曾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