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行管0901“雷锋月”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18 字体:

    新闻网讯 2010年3月15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0901班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是行管0901班“雷锋月“系列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学雷锋,清扫学校周边的人行道”。

    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准时开始了活动,由于事先做了精心的准备,将清扫的地方划分了几个部分,同学们很有序地开始了工作。扫地、冲洗地板、清理小广告……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再加上当天的天气炎热,很多的同学早已汗流浃背,但同学们看着清扫后的人行道,心中无比欣慰、。活动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同学们在打扫后的人行道上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受到各方好评,同学们认为,通过这次的“雷锋月”活动,大家对“雷锋”叔叔那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让“雷锋”精神延续下去,让我们的学校更加整洁,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本次活动是行管0901“雷锋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去宣扬“雷锋”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