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排球赛激烈进行 四强正式确立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7 字体:

    新闻网讯 经济学院排球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经过层层选拔而出线的各支队伍实力非凡,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今天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由经济0702对阵大四联队,经济0703对阵研究生联队。四支队伍早早进入场地进行热身。比赛于中午十二点正式开始,骄阳似火,似乎也在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经济0702与大四联队的比赛,第一局由经济0702首先发球,大四联队似乎还没有准备好,接球失误,经济0702夺得第一分。经济0702率先进入状态,连得五分,大四联队毫无招架之力。经济0702发球失误,大四连队终于打破僵局。此后,大四联队渐入佳境,队员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将比分追至8:8。姜还是老的辣,大四联队的经验毕竟要丰富要许多,他们没有再给经济0702机会,以25:17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经济0702的失误明显增多,一传和二传衔接不当。而大四联队越战越勇,频频得分,不给经济0702任何机会,最终以25:10再取一局。大四联队以2:0战胜经济0702,晋级下一轮比赛。

    经济0703与研究生联队的比赛,经济0703的队员们配合默契,一个个大力扣球令研究生联队难以抵挡,以6:0取得了开场的绝对优势。随后,研究生队凭借娴熟的技术紧紧追赶比分,但经济0703防守严密,以25:17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研究生队开始爆发威力,一度领先。一传与二传的默契配合和一个个经常的扣球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23:20,研究生联队似乎胜利在望。但经济0702面对落后的局势,毫不慌张,沉着冷静。幸运女神似乎也倾向他们,经济0702打出了几个有惊无险的擦网球。最终,经济0702以25:23艰难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并以总比分2:0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将越来越精彩。让我们期待最终的决赛,见证经济学院排球赛的王者之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